close

喔吧~~莎啦嘿!卡雞馬~~

我人生第一次出國在6月13日飛出企~~

看看這張照片

韓亞航空嘸看著哞?

人生第一本護照是晶片的吶!

真正是足猴!足猴A!

 

來到機場好多人

下午二點半的飛機

先提早到去辦一些有的沒的

拿機票、放行李、換錢…

機場的推車真的有夠難用

看看大姐的臉

臭臭喔!

進了海關

開始看到很多免稅店

又有正妹可以看

走著走著來到我們的候機的地方坐下來

什麼?

%#$&%$#^ …

韓國在我們身邊…

喔吧油~~要回去了油~~

我們也要去你家油~~

 

 

飛出企囉~~~

哇飛飛…哇飛飛…

當我真的在飛機上時,哇…不是去金門那種螺旋槳會卡啦卡啦的那懂

太爽快了…

是下面這種的…請看

烏看著嘸?這加是非蛋機!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機長說著有韓國腔的英文…(我是完全聽嘸啦!)

「歡迎搭程oz714韓亞航空油,由台北飛往首爾油,飛行距離4100公里,飛行時速350公里,飛行時間2小時油,飛行高度正在往上衝油!…」

坐上非蛋機,好忙喔我!

當然給它拍拍拍…

順便看一下韓國空姐正妹…好正!

「小姐油!可非、提or米?」

後來,我什麼也不會講!

大姐幫我講我要吃的…

唉~~~

唉~~~~

唉~~~~~~

 

 

唉~~~~~~~~~~~~~

到達目的地了……

大韓民國!啪啪!大韓民國!啪啪!

oh~~my god~~~

我到了!真的太神奇了!喔吧~~

在仁川機場東晃西晃…

又偷看空姐

又把自己的肥料留在仁川機場的廁所裡…

台灣人嘛!哈

入境前要寫資料又花了一點時間,同非雞的人都走光光了

我們還在…

終於出來了…

到處都是油!油!油!跟瞇瞇眼!沒有帥哥!

出來就是迷路的開始

行李爹多位?

什麼????啊~~~不!

 

……………

它站起來了!orz~~~

請看上面的照片!它就是這樣站著!

等著我們的到來…

等我們正拿的同時

地勤人員推著一台行李車,把那些等不到主人的行李全部帶走…

它們被帶走了…

帶走了…

走了…

所以…如果我們再慢一秒,行李就不見了!

天 啊~~~~不!我不能沒有我的五條內褲!

 

驚慌失措的我們

開始在機場裡找出口

一邊找出口、一邊找儲值地鐵的機器、一邊也找搭地鐵的機長快捷列車

那個儲值機器有夠難用(還是有良心一點說點事實吧!是我們不會用啦!哈)

一直講韓文

我要中文啦!

後面又有很多韓國人等我們

更怕他們對我們怎麼樣!例如鎖喉、軸擊…

韓國錢!有夠奇妙!很小張也很薄!

追加一件事

仁川機場的後面真的一個人都沒有!好可怕!

韓國時間早台灣一個小時

七點時韓國的天空超級亮!

 

漆恰!漆恰!搭地鐵到我們要住的旅館…楊平站!

又開始用破爛英文說我們要「確可 in」

東西快點放一收

現在己經八點多了!

我好餓~~

去明洞呷飯

又搭到明洞企

找不到我們要去的那一家

十點多嘸人的明洞…

足恐怖a ~~

隨便找了一家去!

我的媽媽喔!

好吃的爆炸(海帶舞都出來了!!!)

正港韓國料理

泡菜煎餅、石鍋伴飯、牛肉湯、泡菜、小黃瓜…

喔~~~大韓民國! 啪啪!大韓民國!啪啪!

(海帶舞再度出動!!!)

走出店家

看到阿珠嬤在賣黑輪、辣炒年糕

再給它吃下去!

韓劇都是這樣演的!我做到了!媽媽!

此身無憾…我走了!

 

第二天開始韓國冒險之旅

來到一級古蹟「景福宮」

是「明成皇后」拍攝的場景

我是沒看過這部

不過真的有夠雄偉、莊嚴

泥看看!泥看看…

很多人喔!黑人、白人、 台灣人、香港人…

啥?阿六仔!

不~~~~~這一切都是夢!

廖芒芒快醒醒…

什麼?他們還在?不~~~~~(昏)

 

 

「你是周杰倫吼?麥假呀喔!我認出來你了!沒事跑來韓國衝啥?還玩角色伴演…壓力很大吼?」

「我不是周杰倫油!我是古早人油!」

「呿~~~嘸好笑!古早人都不老實!還用腳墊!哩嘸甲高吼?」

 

官階石牌…

足猴a!快去找大長今的位置爹都位?

 

 

韓國完全沒有早餐店…

飲到不行的我們,只能吃宮中的小點心…

吃完了之後有感而發的說

「然後哩?」

開始玩變裝遊戲…

看看自己是幾品官

iwin大姐正下方「五品官」

柑仔大姐左方「四品官」

陳緯蒨上方「七品官」

廖芒芒右方「精兵」

不~~~~企屎啦!

 

望著天空

我無語問蒼天…

企屎啦!

我落得如此下場…

是!大人!

 

四品大人!有什麼分附?小的一定去辦!

 

這是什麼世界?

連阿妹都比我大!回國妳就屎定了!

 

大人不在家!來玩大頭貼!

啦!啦!啦!

 

皇帝出來了!

每一個小時皇帝要出來走位一次!

也太閒了吧!皇上!您的老婆哩?

也出來走走嘛!別一直在後宮…多無聊…您說是不是?

 

 

我是麥問!我要打十個!

水喔~~~

這個門的名字叫!

 

 

「乃成門!」

哈!~~~~有點給它…嘿嘿!

柑子大姐不見了!

再來一次!

大姐出見了!

那請問我正後方是…

哪位呀~~~

啊~~~我妹啦!呿!

 

找到我們要吃的「人蔘雞」

排很多人…中午時間都過了!難道這些韓國人都不用回公司上班嗎?

奇怪!奇怪!真奇怪!

韓國之旅呷!呷!呷!

在這裡發生一件事

他鄉遇故知

兩位大學生

同樣自由行、同樣行程、同樣飛機

他們跟我們一起在第二天相遇…

有趣的事情也開始發生了!

這家有夠歹呷!麥企喔!

哪一家我不能說!

很餓又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我快不行了!給我酒…乾脆一點~~~

 

他鄉遇故知

開始走路了…

這是韓國的街道

很多OOXX的韓國字

很像台灣吼!亂亂的

轉個彎進入小巷中…

右邊那位就是他鄉遇故知的大學生

她是女的…

想看她的真面目嗎?

等一下 吼!

故事會帶給你非常可怕的效果…

 

韓國警察

一樣瞇瞇眼、制服一樣、帽子一樣、連…

眼鏡都一樣!

這是什麼意思哩?

我們無聊到發現了這些趣事

算是走路帶來的驚奇…

 

走著走著…

沒想到來大馬路上

看到跟台灣一樣車子有夠多

但是卻沒有機車

唉喲喂呀~~~~機車分兩種

一種是這樣的

一種是郵差

再來是車子的車牌有白色、黃色跟綠色

這又是什麼意思蛤?

到現在為止老娘已經走到腳廢了!

還有多遠呀…

忍不住大罵「靠夭哩!」

 

大廣場

有一個人像大大的坐在上面,就是他

是大韓民國的國父

叫做「李成道」

一萬元鈔票上就是他

難道我們走路是為了他?

又不是活的…

不知道半夜會不會下班去走動一下?

「哈囉~~~哈你哈西喲!」

「…」

「這麼跩!不回答素不素?啊好好好!嘎哇A記!」

 

還是室外噴水池!

這水是從哪裡來的哩?嘸在?

 

他奶奶的腳很痛…

他鄉遇故知說:「沒有很遠!快到了!」

「哪有快走到了?走一個多小時的!是不是走錯了?」

「沒有!就再往前走就到了!」

「…」

「……」(我往手指頭的方向一看!沒有盡頭!是要去哪裡啦!啃!) 

「我受不了!哇賣企買飲料」

「喔~~~~~舒福!」

韓國的飲料都是長型的,跟台灣不一樣!

香蕉牛奶一直喝不停!有夠好飲…

咕嚕咕嚕三十妙全喝光

泥看看!

走多久!

我的咖已經不豆我的咖…

 

「Hi!貓王!嘴張這麼開,累不累?要喝嗎?」

「Baby!哈泥!…」

 

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她是瑪麗蓮夢露

我是瑪麗蓮夢芒

來到「韓國觀光公社」

這裡一定要來

很多為外國人設計的資訊什麼都有

這是我去韓國追尋的大長今娃娃

上帝呀~~~

賜給我一下大長頭吧!

 

沒有!

沒有!沒有!

就是沒有!

沒有就算了!

屎韓國人還飛踢我!

企屎啦!

 

我是大公主

「你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油!說油!」

 

林百琳!妳怎麼在這?

啊娘喂!

這是他鄉遇故知其中一人

準碩士生,要企屏東唸書

她的同伴來韓國是為了追星而來

跟我的阿妹超聊的來

當她的同伴跟阿妹聊明星的事

我們其他人全部

「ZZZZZZ……」

哈~~~

還去什麼「狎歐亭」、吃炸雞、拿明星衛生紙(是用的!好噁…)

更有喝光的飲料杯,硬是不拿企丟!放包包拿回國!更噁!

阿妹!

她一心一意只想企追星

我們一心一心只想呷呷呷

她的要求

我們只能這樣回她

「ZZZZZZ~」

「狎歐亭」她有企

她說什麼沒看到

就是四四方方的房子!

她看四四方方的房子有三十分鐘

韓國唯一用韓文寫的「星巴客」

大姐如願以償的來到…

這裡是「仁寺洞」

是藝術街

要買韓國傳統東西就是在這裡

我要買大長頭的娃娃!

我找!我找!我找找找!

我的腳好酸!

大姐也抓狂了!

「幹哩老師哩!」

「廖芒果!我們不能這樣子!要有氣質一點!像這樣『我揮擇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輕輕的罵一聲…幹哩老師哩』」

 

 

晚上…

麥企三溫暖…

洗企一腳 的不爽…

來企~~來企~~~咱麥企洗汗蒸幕~~~

走著走著!

給他不小心迷路了…

拿出台灣腔英文

「歹勢!請問這裡怎麼走?」

對方操著韓國腔

「前面左轉油!再直直走右轉油!」

「謝謝!」

相信他的話,一直給它走下去

沒想到又來了…恐怖代誌發生囉…

兩排粉紅色的燈,綿延不絕長長的條街

兩邊都是透明廚窗…

裡頭有漂亮水小姐

坐在高腳椅上面

身上穿著很涼的東西

叫做內衣、內褲來著

oh~~my god~~

這是我人生走過漫長的一條路

要回頭也不是

加快衝刺也不是

外頭也有角頭在看

感謝爸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來世再報答您們了!

嗚~~~~

有相機也不敢照

四個臭俗仔…

白天回家在給他拍一張!

哈~~~~怎樣!

那個屎韓國人最好不要給我遇到

要不然吼!我撂人!甲哩嗊!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們要去的三溫暖

準備去吃蛋及戴羊毛巾

上三樓去女生專用區

嘻嘻哈哈坐電梯

門一開…

下巴差點掉下來

一對胸部晃呀晃

我的天啊…

難道我們也要這樣嗎?

連換衣服的地方也沒有擋的東西

跟當兵一樣

刺夥夥吶!

洗完身體…

來到大廰…真的跟演的一樣

全部的人都隨地躺

吃著蛋看世足…叫呀叫…

為了省錢

除了大姐

我們只能投十元坐按摩椅

有夠爛…還被吃兩次錢!靠!

大姐企了專人抓龍…

出來兩顆眼睛圓又圓…

我們只能兩顆眼睛死魚眼…

算了

隨便找到角落卡緊睡…

早上睡到六點

肖婆四人組走在街頭

又拿著紅白塑膠袋…

而我穿的脫鞋是飯店的

走起路來聲音超大…尤其是在地鐵裡!

就是要囂張…

 

從三溫暖回飯店,睡到中午才出門

還說:「睡到十點夠不夠?」

「夠」(騙肖a~~)

第三天再給它來到「明洞」

繼續吃吃吃…

「明洞餃子店」

桌子排滿滿…

 

著寺這a味…

韓國冷麵

紅的是泡菜

另一鍋是原味

吃之前阿珠嬤用剪雞排的剪刀

大力的給它剪下企

吃的時候超有咬勁…

麥賣!好呷!

 

韓國男生

就是瞇瞇眼…

韓國女生

一樣!

瞇瞇眼…

他們是兄妹嗎?

全國都長一個樣!

水喔!

 

白天的明洞

跟我們第一天晚上來時,很不一樣!

好多人!

好好買!好好逛!

除了我之外

所有的人都起肖了…

買!買!買!

花完所有錢,才會得起自已…

服務人員全是阿六仔…

太可怕了…

阿妹!你要企看明星吼?

嘸啦!嘸賣企啦!

 

人型立牌拍拍就好啦!

不夠再跟姐姐說!

吼~~~到處都有Rain

嘶~~嘶~~(專屬動作)

彩妝品…

六折…

不買會下地嶽…

 

在明洞一整下午…

哇a腳又哥嘸是哇a腳…

緊a找所在坐落來…

玩起廚窗來…

 

韓國警車及警局

長在瞎拼街上

晚上來到「南大門」吃東西

在這裡我豔遇了…

在韓國跟日本界吃這麼開

那個韓國人吼~~

烏告含~~~

右手死命抓著不放…又親!

又強迫合照及摸我…

一直講日文…

老娘聽嘸啦…

可不可以給我吃東西了蛤?

最後幫我們叫計程車

我已經坐上車

沒想到開了門

我被熊抱…

啊~~~~~我要消毒~~~阿緯呀!快撂人!

又去樂天超市

大買特買

海苔、泡麵、年糕醬、煎餅粉、零嘴…

又在韓國不知不覺大咬大膠帶…

南大門買筷子、鍋子…

每個人的行李爆開來…

第四天跟阿珠嬤合照…

「阿珠嬤!您的頭毛哪裡燙的?」

「丫頭油!妳是單眼皮油!」

什麼都沒得吃…

再給它喝「香蕉牛奶」…

前往「南山谷韓屋村」

 

韓屋村大門…

免費喔!

 

快投!

一旦投進去…就是皇帝命啦!

啃!有夠難的!嫁皇帝還比較快哩!

皇上!臣妾來了~~~

泡菜用的醬缸…起傳統…

我愛道地傳統味…

 

我終於找到「大長頭」的假毛了…(噴淚中)

快!開始玩開了!

我是皇后!

 

道地韓國孩子…

標準瞇瞇眼加捲毛…

他們是鴨子班

我這樣的打扮全吸引他們目光…

 

很a的一張照片

主角是一對阿六仔情侶檔

「愛妃!寡人來了!」

「皇上!您是愛誰呢!」

後宮心計…不是妳死就是我活…

 

皇上!你也太爽了…

看看泥!嘴都開到後腦杓連在一起…

 

好吃的「春川炒雞排」

看看!泥看看!沒天理喔!

真夭壽…

 

晚間來到首爾塔…

看夜景…狂泰迪熊博物館…

 

我看看!蓋什麼好哩?

 

「尚宮娘娘!小的知錯了」

 

五天的韓國行…

在浪漫的夜景下準備結束了…

 

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