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http://www.furano.com.tw/Content_1.htm)

你們這些人都很閒喔…

一直叫叫叫~~~

現在弄出來給你們了~~~

給我張大眼睛看好了!

 

活動日期:8月14、15日

活動地點:新竹、苗票二日遊

活動工具:廖小黑

活動人數:六人

活動費用:一律公定價2000元

出發時間:早上7點30分在芒果家出發,一路可下彰化、台中交流道撿人上車!

活動內容:

第一天:萬瑞森林遊樂區(去玩滑草喔!)、內灣老街、入住民宿「星光流域」

第二天:北埔老街(吃小吃)、北埔冷泉(路邊,不用錢!麥賣喔!)麥克田園(可以烤肉跟焢窯)、延路玩回家!

必帶物品:請依照之前出遊秉照辦理

注意事項:

1、請要在交流道接你們的人,請留言一下喔!

2、民宿我已經訂好了!請大家務必參加!

3、民宿有提供烤肉,有沒有要烤哩?要烤的話!請快點回應我!不然就沒位置可考烤了。

4、出遊時間為敏感是農曆七月,所以大家要安份一點!在嘸?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去海邊的原因!黃倫倫不好意思。

5、有個人在台北,黃倫倫你要打算怎麼來呀?

6、內灣的民宿不是很多!如果大家有看到比較好的!請告之一下喔!如果沒有近期我會去匯款。

7、行程方面先暫定這樣!我看看有沒有好的農場,或許可以去抓羊!哈~~~

8、青蛙有兩位好逗鎮的朋友要跟我們去!(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