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新社落擦花海遊…

我們這一團又再度出遊

到了海拔1743處…「清境農場」

二天一夜要2000嗊死…

結果…

……

想呼細啦~~~~~

 

 

日月潭…

明明就在台灣土地

怎麼哪來這麼多合法上岸的四二六…

祖嬤我都賣爽了…

阿偉呀!你在哪裡?我在這裡呼喚你!

去!給我大聲的罵四二六

 

走走喝喝看到中意的餐廳

馬上給它衝進去

吹冷氣呷米件…

這就我們這一團的特色…

黃倫倫拿了單眼相機

竟然不會用!

又落擦…本來很帥氣

手上竟然要拿說明書翻來看

北七喔~~~

爛透了!

這張還不錯!可以接受!

 

黃倫倫是誰呢!左一啦!

單眼皮男孩!

這些好同學感情都很好

畢了業還可以這樣出來一起玩

我真的很開心

當然活動是庵辦滴!

哇哈哈~~~~哈哈~~~~

 

 

出來玩嘛~~~

我應該最有地位的

我開車,大家要聽我的

沒想到在光天化日之下

右二的人

妳的手在做什麼?

抓我胸…

還好我有縮一下!

雖然隔空抓…但是當下感覺得到一陣舒麻!

靠~~~~~

 

研究完單眼的黃倫倫拍了一張!

有進步吧?我很喜歡!

側臉~~~賣麥!

  

有死阿六的地方

不宜待太久

因為會不自覺的講話就成了山東腔了…

庵是台灣來滴…

庵看泥們不開心…

去泥的…

快走吧!上山去民宿才是重點!

我們住「愛力家生活村」

我很推這家喔!

往往網頁上的民宿都拍很美

去到那邊都疑似鬼屋

但它完全推翻我的想法

給它一個人眼仙境

看看照片……

 

個人小陽台…

殺照片的好地方…

視野好到都升天了~~~飛起了呢!

 

雲霧裊裊~~~

看起來好有意境…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看吧~~~雲霧離我們好近…

 

 

 

 

我訂了一間樓中樓的房間

有旋轉樓梯…

很好拍又很好玩!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啥米

這群人看到床就是一個大起肖

東西亂丟…

大聲叫來叫去

當然還要給它滾一下床

親愛的皇君

很愛拍照

拿到單眼很興奮

一直給它不客氣的拍拍拍

喜憨憨學長收我們為徒…你覺得怎麼樣!?

我不錯喔!

 

民宿的接待中心

也很好拍很好玩

寬敞的大廳

舒服的沙發

明亮的落地窗

看看這張國王椅…

 

 

看看這張國王椅…

我是伊莉莎白芒果

我的國王快來吧~~~~嗯~~哇!

 

 

相信我!

他不是我的國王!

他是哪根蔥?呿!

很好笑的一張

大家盡量笑~~不用客氣…

 

看瞎?老王?

鏡頭在前面!

我很美我知道~~不好意我被訂走了!

 

 

 

 二天一夜民宿提供

小瑞士門票6張

早餐免費吃到飽

晚餐每人折價100元

但是……

 

……

..............................

一餐要價350以上~~~~~~~他奶奶的貴!

 

這是餐廳一角…有水嘸?

餐廳裡的食物大多是火鍋.....

貴雖貴…口感還不錯!

吃完後大家衝到遊客中心去玩

發現一家義大利餐廳

一客只要200元有找

素哇罵了趕羚羊~~~~

 

 

 現在是下午5點鐘…

大家一直在靠夭要呷晚餐

不好意思喔!

晚餐是下午5點半啦!

所以大家在接待中心玩了起來!

接待中心裡有一個小帥哥~~~

口水都流下來了~~~

可惜沒找他拍照!

啃!

照片中間這位女孩

你是家裡下雪了嗎?

遊客中心裡的「香草鋪子」是薰衣草的商店

賣的是他們家的商品…

那天剛好有泡花草茶給我們喝…

很香很好喝~~

 玩了一推東西

大家各自買了自已想要的東西

我買了兩張明信片

寫給我敬愛的黃氏夫婦及陳小偉…

請問你們有收了沒?

你們不會收到的!

因為

我竟然寫錯地址!

靠!

 

我們在海拔1743

尋找人間仙境

讓心靈受洗滿身的…汗臭味!

星巴克擁滿了人…

我們用眼神一直盯著喝完咖啡不走的遊客

用唸力趕人他們

我們有位置坐囉~~~~

突然間

我想到大姐曾經說她以前最想做的一份工作是在星巴克…

大家點了自已愛喝的咖啡…

坐下來聊是非

以前誰討厭誰?

誰跟誰搞曖昧?

誰又暗戀誰?

誰要換工作?

誰的工作比較爛?當然是我啦!(沒勞保、沒年假、沒特休...只休四天)

老王星期一要考駕照!

黃倫倫又交新女朋友!

青蛙的同事不友好!

準新娘要出嫁!

    

聊東聊西…

時間過很快…

咖啡也一點點在減少

這兩張照片放在一起很經典…

加點對白好了

「叫你不要吵!沒聽到是不是?搞什麼!我要睡覺!」

「嗯~~歹勢啦!」(被罵了)

 

他真的睡了!

老娘我開車的都沒睡了

他竟然一路睡到現在!

喀藥吼?

  

我同事看過我去玩的照片

竟然說黃倫倫長很不錯

是她欣賞的型

哪裡帥?看到正妹就即即衝!

色鬼

 

第二天一早

我從床上跳起來!

三步併做二步衝到窗戶去看看有沒有雲海

天啊~~~都散光光了!

那五個屎傢伙還睡!

快起來了!

比起海邊

我更喜歡往山上跑

那種一眼望過去都是高山跟雲霧的壯麗

顯現我有多渺小

家庭問題、工作壓力、未來打算、生活煩瑣

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真的不屬於這塊淨地

我可以很開心的享受這一刻的不被打擾

 

 

 

青青草原

全附武裝出動抓羊咩咩

帽子、步鞋、牛仔褲、T恤

即即衝~~~

 

 公告「因羊痘疫情已擴散至彰化地區一帶,為避免羊群受到群體感染,即日起綿羊秀停止對外開放」

啥伙呀~~~哇追下港來A吶~~哥嘟著這款代誌~~嘸意思啦!哥收一個人80摳!嗚到貴!

來了都來了

不進去好像也沒地方可以去

綠油油的大草原

不玩一下十連拍

會下地嶽

請看!

搶鏡頭我最會,社團教的大絕活!

哇哈哈~~

這兩位是在玩女摔角嗎?

喔~不要抓我下面!會癢!

 

 

 

我是鹽蛋超人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你是誰?

「賣問」!

我要打十個!

 

打我頭的代價是…

我精哩A飽肚~~~

 

 

在清境裡

到處看得到單眼相機

有尼控的

有Canon的

我們遇到龐大Canon軍團

幫我們拍了一張!

 

小瑞土花園

民宿都給門票了

當然要給它去一下才對得起自已

花花草草嘛

拍照的好地方

 

 

這張表情可以上GQ雜誌封面

誰拍的?

 

 二天一夜

美好時光就是過得特別快

讓我們說聲再見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