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例行公事一樣

一個月一次都要做

在星期五的夜晚裡

不管颳風或下雨…甚至是狂風暴雨

我都會出現在…

......

...................

 

 

 

 

..

...

.....

台北(想哪裡了?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色!)

 

每次上台北總會給自已一個好像是理由的歪理

這次是「柑仔大姐心情不好,要安慰她」

但是最後往往跟「歪理」完全扯不上邊……

........

..........

..

我身平第一次去夜店

看見了所謂的夜生活

台北人有沒有生活壓力這麼大?

有買醉的

有看妹的

有自我解放的

這就是台北霓虹燈下的都會男女

不過…

我倒是不排斥…

反而開了眼界

感覺還不錯!我是來買醉的…

彩妝殿的達人們!謝謝大家把我化得很好看

都快認不出自已了…

 

出門玩就要給它睡到自然醒

下午兩三點陸續起了床

小煥大姐來了

寒暄一下大姐的腳怎麼還沒好?

iwin大姐、小煥大姐、柑仔大姐跟我在家樂福買辦桌的食材…

好心的再問小煥大姐

「大姐!妳可以嗎?要我推妳去晒太陽嗎?」

回程買了世界無敵香死人雞排

慘案就發生了

小紅車鑰匙掉進電梯該死的洞裡

我內疚不已(怎麼笨成這樣?中邪了我!)

大姐補了一句「車鑰匙只有一把」

……

我死仔…

大姐體貼的幫我扛下來跟姐夫說是她掉的

我哭了出來

鳴~~鳴~~

連雞排都難吃死了

管理大哥好心找友人幫忙撿回小紅鑰匙

重回我們的懷抱

雞排又好吃了…屁大姐同時也來了

五個人的話題有無數個同時在進行

「我撞到狗,狗竟然沒事,我確一塊肉不見」

「韓國要去哪裡,現在有意思要討論一下嗎?」

「那個72後來也很少跟我講話」

「我本來沒有要跳的,結果保險人都來了!就跳下去了」

「假眼睫毛要前短後長,要買71的才好看」

「我辦亞太了電話多少?」

「我昨天去夜店買醉」

同時可以聊8個以上的話題…

姐姐真的有練過

崇偉來大姐家吃好吃的

體貼的說很久沒吃到大姐的「蛤仔蒸蛋」

三個人一起吃著東西、看電視

說明天要去金瓜石跟九份

也是崇偉很想去的地方

明天也一起來吧!

 

 

 

五個人一起出遊

跟大姐聊天、跟崇偉聊天…

去礦坑、去掏金、去吃美食、說笑話、耍白痴

手機有款式

滑蓋式、藍芽式、折疊式、折疊斷掉式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順便罵罵身邊的死阿六

輪番大家一起罵

大姐罵、崇偉罵

「崇偉!有死阿六仔!快罵」

「死阿六仔!去死啦!」

哈!哈!哈!崇偉太好笑了!

可能罵多人有報應

北二高七堵至汐止嚴重大走山

崇偉的尿意淹默他的理性及冷靜

瀕臨崩潰到語無倫次

「這裡好了!在兩個車門之間上好了!反正男生不用蹲」

「我想我需要蹲一下一點」

「為什麼?」

「因為我要遮住我的臉!」

哈!哈!哈!太好笑!

 

基隆鐵支路邊有個「黑輪伯」

賣著62年不變的「龍鳳腿」、「燒邁」

好吃到不行

一口塞是最佳美味新吃法

基隆廟口遊客多到肉打肉

吃海鮮、喝果汁、糖葫蘆

最後結束在……

... ....

....

 

 

 

..........................

 

..

我被軸擊左手臂

大姐們跟姐夫!

謝謝您們!

崇偉有加分到!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