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嗨咖團員們:

去年相會在10月國境之南…

我懂大家被關在家中快發霉的感覺…

這次真的給它出發泡湯企…(要吃避孕藥的快去吃~哈~~)

好好的大解放吧…

 

活動日期:100年3月26、27日

活動地點:台中谷關鄉(快到花蓮企囉)

活動人員:嗨咖團六人幫+正妹兩枚(庭瑤、惠雯)

交通工具:廖芒果家的小黑+一台小租租

發車時間:早上9點台中集合完畢

活動費用:約3000元(不含個人消費)

活動內容:第一天上山直奔武陵農場(中餐在這裡用),下午直衝四季溫泉會館,晚間在山上逛溫泉大街(晚餐會館不提供因為已經打九折房價)
               第二天再去新社心之芳庭(上次沒時間去,這次一定給它去)、台中彩虹村,活動結束回台中

入住湯屋:四季溫泉會館(露天溫泉、裸湯、按摩椅,早餐…所有設候都是免費的)

攜帶物品:個人藥品、健保卡、身份證、盥洗衣物、相機、泳衣、充電器、手機、錢、隨身碟(抓照片用)、避寒外套、不帶會不舒服的東西

注意事項:

1、這次大家分散南北請大家都在台中火車站集合,因為租車在台中的關係,全員到齊後馬上就可以出發。

2、在台北的人可以的話在星期五就下台中,住的地方可以問晞文是否可以借住一晚。

3、原來要租一台大車的,可是我本人沒開過大車上山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還是改租一台小車,費用會貴一些請大家見諒。

4、租小車的司機是黃倫倫。

5、芒果星期五會回雲林,所以品璇及皇君可以順路接你們。

6、這次遊玩地點在中橫一帶,請大家一定要帶外套出門。

7、零食要帶出門。

8、第一天早餐請自行處理。

9、會暈車的人請要記得帶暈車藥。

10、請全員看完活動通告後,一定要留言下來讓我知道大家都看過了,有任何問題跟我連絡

11、近日我會訂房了,請大家務必參與活動,如果真的不能前往一樣要付錢喔!(這是鐵的紀律)

12、入住的會館有露天溫泉,請帶泳衣去(裸湯不用)

13、二人房的錢是$2525;四人房$3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