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呀~~~尋找浪漫愛情故事…「海角七號」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在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如果海會說話…如果風愛上沙…

那天的墾丁好浪漫…好有故事…

 

(兩位正妹!陽光好柔呀~~但是民宿房間竟然在地下室。靠!我的海景哩?)

一路從台北南下

天空未出現魚肚白

我們扛著行李在五點半出發…

花了八個小時到達海角七號…

一行人決定放棄耍浪漫的心情

老娘麥呷飯啦…啃!

(黃品倫的菜,來這裡他硬要拍這張!這麼大隻…胃口真大)

前往餐廳的路上

發現這個驚人的櫥窗…

不知道她躺幾年了?

曼波餐廳…

網路上超人氣泰國料理…

馬上叫菜

椒麻雞!

月亮蝦餅

餓到生氣的一群人

白飯猛挖、猛吃

連青蛙這個女子也吃了兩碗

看看這些人眼裡只有食物!

真辛苦…

為了接黃倫倫

出現在他說他的、我說我的

「我在九如交流道了!我們在這裡等你」

「好!我五分鐘到」

五分鐘過去了…一個人影也沒有…

「你們人在哪?」

「我們就在交流道呀!南下下來的右手邊,台三線這裡」

「我在高雄的九如交流道」

「……」

「你們在屏東的九如吧?」

「對!我不是問你要九如還是長治嗎?我怎麼可能在高雄那個?」

「好!我跟我爸說!我五分鐘到!」

電話中…我一直聽到黃爸爸在譙人…

所以為了懲罰他…

 

請大伙喝星巴克…

心很痛吧…哈~~~

別人請的總是特別好喝…

這傢伙

一直叫說沒人幫她過生日

煩屎了…

只好隨便唱生日快樂歌…

祝妳生日快樂~~

我們怎麼可能會忘了妳的生日吶…

妳怎麼會這麼認為…

太傷我們的心了吧~~

我們又不是妳…是不是…

 

晚上來到…

這三位去PUS看刺激的成人秀…

黃倫倫被脫光…賣肉去…

回來後給青蛙一個生日小派對…

真心的祝她生日快樂

喝酒、吃蛋糕…

 

看看秋天浪漫的墾丁…

天空藍的不像話

怎麼拍都美

重點是這些出於妤鍹之手

黃倫倫吼~~不說也罷…

妤鍹這個朋友可以交…

太會拍了

懂我們要的是什麼…水喔!

 

例行公事十連拍一定要來一下的

可是…

我不懂

為什麼要摳打我?

崇~~~你要怎麼解釋呀

我打、我擋、我再擋…

風很大…

真的超大…我快飛走了…

風真透…能分辦誰是誰?

太難得了吧妳!終於出現一張個人照片…

張妤鍹是也…

要跟她做朋友的請事後留言

我想這就是非主流派的姿勢…

(小晞晞!看到髒東西了嗎?非禮勿視…可是昨天夜裡不是看了黃倫倫的…)

(青蛙!有這麼見不得人吼?)

 

接下來…情侶檔特輯…

很榮興可以認識你…

很感謝你一直牽著我的手不放開

未來的路

一起走吧…

謝謝你…

總是不吝澀對我說你有多幸福

謝謝你…

總是時時刻刻把我放在心上

 

一封封情書 穿越緩慢的時間

代替我 來不及說的含情脈脈

我相信 離開總有始有終

有一天 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風吹沙…

真是名副其實…

照片全部不能用

只有這些可以辦認出誰是誰

 

後壁湖吃海產…

吃飽飯趕上路

海角七號我來了…

 

一封封情書 穿越緩慢的時間

代替我 來不及說的含情脈脈

我相信 離開總有始有終

有一天 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這個房裡有好濃的故事…

雖然商業

卻不失該有的純樸、浪漫

時間瞬間凝結在那友子奶奶深情的背影中…

這張是什麼鬼?

啃~~壞了整鍋湯…

一直到 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 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 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 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