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做一件事…已經想很久了…

用文字記東西…是一種代表曾經存在過的最好證據…

好讓自已為自已留下些什麼…

我心中有一個故事…它發生過…卻也因為它過於美好…而早早結束它未到高潮時…

已經墜落在我的眼前…

而我卻什麼也不能做…眼睜睜看著它那光芒消失…

為它寫下來吧…

這樣過了好多年…我想我也不會忘記這個故事中的主角與我之間的事情…

雖然它平凡…但卻無比的美麗…

大哥…我還是想你…

看著我自已寫下的東西…還是哭了

我會記得那天你來找我…讓我開心的笑…

但請別太久才來找我…

我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的堅強…真的…真的…

從你走後…我一直都在原點…沒有踏過一步…或許…覺得不應該…

請你別怪我…我跟你之間的感情…

不是說釋懷就釋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