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我收到一封來至社內的信…

說著要「給你的信」…突然之間…我不知道要如果跟你說起這些你不在我身邊的事…

我是如何走下去的…該恨你嗎?就這樣子走了…

看著大家在網誌上小你的話…一次又一次的打出他們自已的心聲…

你是不是有聽到…而我是不是你最牽掛的人…

那天大姐說…你跟你家人說希望有個人可以來送你…一直在想是不是我?

我沒有一天是不想你的…可是…這樣子的生活對我來說是公平的嗎?

你又知道多少?畢業典禮看不到你的人…一直都想哭出來…

每一次看到大姐們…我特別想哭…該出現你的時候…卻一直都等不到你來…

在同期面前…我是一直努力著讓自已開心…回到自已的空間…

一直心在痛…一直哭…

沒有你的日子…已經有三個月了…我會一直都記得那天的…

這三個月來…我一直把你的東西放在我身上…沒離開過…

我會一直把它當做是你…帶著你跟我一起去不同的地方…

我也會一直跟隨你的影子…一直下去…

因為…我就是跟你這麼近…

記得嗎?我們是那麼的像…那麼的開心過著每一天…

你的手機號碼…我一直沒刪…留著你留下來的東西…是我後來的安慰…

大姐想要將每個人寫的東西,收錄在你的紀念冊裡!

我突然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你應該懂的…

你的所有一切…我都回憶了一次又一次…

你一直都跟別人介紹我是你帶出來的…

我一直都好開心這樣子的介紹…謝謝你大哥!謝謝!

我很想去看你…真的很想…

你之後都沒來找我…我一直都還在等你…

常常想羅媽她不比我傷心…這樣這麼多人為你哭…你也看到了…曾經你是希望有天有很多人為你而哭泣的…

看著彥方大哥為你做的回憶錄…一直是那麼的痛…

聽著你的歌聲…一直是那麼的痛…

我好怕有一天我忘了你的樣子…忘了你的聲音…也忘了你的一切的一切…

喝了孟婆湯的你…是不是已經忘了我?

放心吧…我記得你的…在我有生之年裡…

回憶過往…才發現我們再也回不到那時快樂的時光…

誰會知道緣份這麼的短…來不急揮手說再會…

來不急完成我們之間的夢想…今年拿到了全國社評的優等…那是很光榮的…

我一直想著你…一直跟你在對話…一直跟你分享這份光榮…

一個個打電話給大哥大姐們…而看到你的手機…卻不能播打給你…

那另一端…是多麼的殘酷…

有太多的遺憾存在我的心中…現在要做什麼都來不急了…也沒了意義…

唯一驕傲的是我們有好多相處在一起的時光…

你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