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中邪似的加入「遨翔康輔社」之後,開始我大學不平凡的四年生活,諸不知未來是幸還是不幸,很怕有一天自已玩出人命來,而那個命會是我自已!聖母瑪莉亞、阿門、阿彌陀佛請保佑我。

 

育達的時鐘走得特別快,一星期咻的過去了,我同時在這段時間裡自已幸運的換了一個不邪門的宿舍-315寢室,電話不久響了起來。

(喂!請找廖翠鈴。)

「喔!請等一下!芒果!找妳的電話。」我那矮小的A床室長大叫。

「好!謝謝!」我出場了。

「喂!」

(廖翠鈴嗎?我是遨翔康輔社的學姐,今天是第一次集社喔!)

「今天喔!什麼時候?」

(今天晚上七點,在教學大樓中庭一樓集合)興奮的聲音一直傳了過來。

「好!那要帶什麼東西過去嗎?」終於可以再次觀察這些奇怪的一群人了。

(不用!人來就好了!)

「好。」

(那就等妳來了!掰掰)

「掰掰。」

 

 晚上,我準時的來到集合地點,不去還以為只是社團的集社而以,沒想到這個披著社團封號之下的「瘋人院」,竟然有這麼多的病患,聽說這一次招集了一百多人進入這個社團,果然是江湖上讓其他社團討厭的對象(因為新生都被搶光了,沒有人一個社團願意跟康輔社做朋友)

 

這一天除了報到,就用光集社的一半時間,第一次集社沒什麼可以滿足我那愛笑別人白痴行為的事情發生,從報到一直到結束,都是認識自已的家族成員及家長,我是第五組成員,家長是三期未來的社長阿菱大姐以及依菱大姐,光看他們這些身穿黃衣的小丑耍寶,還有一些身穿紅衣的當家期幹部,變態式的盯著這些可憐的黃衣小丑,無時無刻向他們投射「搞什麼東西」的眼神,另一方面又向我們這些新生投了一個噁心的微笑。集社一直在進行著,內容不外乎一直拼命玩著「誰偷吃了餅乾」、「發最隊歌隊呼」、「真心話大冒險」。

 

這個「真心話大冒險」是第三家族玩的,有一位男新生輸了遊戲,必需接受向其他某一小隊的女生說「我注意妳很久了,請跟我做朋友」,本來是要我們新生能夠開心放鬆的玩一下,結果卻是那些穿黃衣的幹部在爽,極度誇張的裂嘴大笑!這只是為了滿足他們自已的慾望而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